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张波教授应邀访问马来西亚彭亨大学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近日,应马来西亚彭亨大学(UMP)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学术带头人、研究生导师、副院长张波教授赴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开展学术访问和交流。

访问期间,张波教授先后与彭亨大学机械学院院长Rizalman教授、彭亨大学制造学院院长Azha教授、机械学院专业负责人Ruzaimi博士、制造学院副院长Ahmad Razlan Bin Yusoff博士等人座谈。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前期合作情况、今后可能开展的教学、科研、教师及学生互访等深入合作领域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重点对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HsKA, Germany)、宁夏大学三方双学位合作办学的框架和具体操作方式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谈期间,张波教授还与彭亨大学副校长Yuserrie Bin Zainuddin教授以及彭亨大学机械学院智能材料研究领域资深教授Ing.Nik Abdullah Nik Mohamed博士就我校交换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外,根据彭亨大学的安排,张波教授专门为彭亨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三年级本科生讲授《MechanicalVibration》课程,授课内容为单自由度阻尼振动专题部分,同时看望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在彭亨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

通过此次学术访问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宁夏大学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今后双方开展“2+2”双学位合作办学、探索宁夏大学、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三方合作办学模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胡玥)

分享:

上一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宁夏大学顺利完成2016年度国家外专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