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交换生安全回国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在全球新冠疫情蔓延缓和之际,我院领导召开会议当机立断决定让在外留学生回国。20208月,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20名马来西亚交换生于84日和89日分批次回国,并于回国后进行了为期14天的医学集中隔离。

彭亨大学交换生在上海虹桥机场合影

20206月初,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召开交换生回国安全会议。会议商讨了在外20名交换生分批次回国的方案。会议决定,向每位回国的交换生寄出充足的口罩,防护衣,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并和交换生所在学校积极沟通交换生归国交通事宜。84日,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彭亨大学的五名交换生以及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三名交换生,在吉隆坡机场顺利搭载国内航空公司航班,于当晚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在进行过核酸检测之后,服从机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89日,第二批次回国程序启动。在校方的协作下,彭亨大学交换的12名同学在当天中午顺利抵达吉隆坡机场,并顺利登上国内航班,于当天晚上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在做完核酸检测之后,服从机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以上交换生回国流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c5bedc792e734a4f715980d5c55be72

 交换生在吉隆坡机场合影

日前,核酸检测结果公布,20位交换生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第一批次归国交换生,于818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第二批次同学于823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各位交换生解除医学观察后,按照各地方政策,自行购票并顺利回家。


 

分享:

上一条:宁夏大学与彭亨大学开展合作项目讨论会

下一条:国际化合作院校第三篇之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