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成果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与成果视频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96周岁华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6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国防生之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高唱国歌,47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院长朱学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9名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子杰做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师生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学习典型,争做合格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党员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特别提出要把班子建设好,班子成员要有负重拼搏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做表率。

 

此次大会,是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有效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不断进取,为学院建成西部“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分享: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