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与机械师生座谈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合作处 机械工程学院 张波】 近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穆罕德.罗智博士、使馆二等秘书侯春兴教育专员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并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代表与17名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习的马来西亚彭亨大学交换生、机械工程学院12级机械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谈。

朱学军院长对罗智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中马高校特别是工科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张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实施背景,并汇报了我校机械工程“卓越工程师”项目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目前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博特拉大学交流合作的进展情况;国际合作处建议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在交换生赴马签证申请过程中简化程序,为我校学生前往马来西亚高校交换培养给予政策上的便利。

罗智博士认真听取了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合作情况介绍,并针对签证申请、保证金等事宜进行了解答。罗智博士还热情地询问了17名马来西亚交换学生在我校学习与生活的情况,并就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前往马来西亚交换学习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分享:

上一条:彭亨大学达因校长一行访问宁夏大学

下一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