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平台 >> 正文

银川西部大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银川西部大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银川西部大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控专用设备的设计制造,已先后为通用电器(GE)、通用汽车(GM)、西门子威迪欧(SIEMENS VDO)、纳铁福(GKN)、亚新科(ASIMCO)、上汽集团、格力电器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数控专用设备装配生产线和数控压力机。

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SY系列高性能数控压力机,将数字控制及伺服驱动技术,集成于压力机中,实现了压装过程中压头力、位移及速度等参数实时检测和精确控制;压装过程中自动判断压装的零件是否合格,实现了对压装质量的自动检测和质量控制;实时记录、存储压装过程中的力和位移数据,并生成力—位移曲线实现质量的可追溯性;附加位移传感器,检测零件加工误差,并在力和位移数据中自然补偿。

SY系列高性能数控压力机可广泛用与汽车、微电机、电子等行业。可以作为独立的生产设备使用,也可以作为装配线中的一个压装单元或组成装配生产线,是一种新型的高性能、高精度、高效能的数控压装设备。主要技术指标与日本、欧洲企业的精密数控压装设备相当,价格是日欧产品的65%-75%,是进口压装设备的替代产品。同时也是传统压装设备的升级换代的产品。SY系列高性能数控压力机已成为汽车生产线建设与技改中的优选压装设备。

2007年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了电动伺服缸系列产品。该电动伺服缸属数控功能部件类新型机械产品,是一种通过数字伺服控制技术将电能转变成机械能并获得精确的位移和大推力输出的线性致动器。电动伺服缸也属产业升级、替代进口的光机电一体化高科技产品,在很多领域较之传统油缸、气缸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与国外同类产品比也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电动伺服缸应用领域极其广泛,是医疗、治金、汽车制造、机械、电子、航空、轮胎制造业、军工、包装、自动装配生产线等行业的重要运动执行部件。

分享:

上一条:宁夏大学赴小巨人参观函及人员名单

下一条: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