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平台 >> 正文

宁夏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宁夏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nxgas.com.cn

宁夏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能源投资、天然气购销、CNG/LNG生产及加气站运营、天然气工程建设与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名称由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原“银川天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而来(2017年12月8日)。银川天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则是依托原银川天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成立的一家高科技智能仪表生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专业从事LNG、L-CNG能源装备和智能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智能燃气系统、智能传感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零部件的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和系统集成;以及相关项目的技术咨询、技术装让、技术服务等。

互联网+燃气表

2012年3月至2014年3月期间,公司就与宁夏大学共建了“天佳能源宁夏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并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项目合作。随着合作的深入,2014年2月公司又与宁夏大学正式签署了机械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本科生“3+1”、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1”联合培养协议书,依托该《协议》,公司长期承担了宁夏大学机械学科“卓越计划”本科生企业化培养和专业硕士培养任务。公司技术研发部门10余名技术骨干先后被聘为宁夏大学“卓越计划”本科生企业导师和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截止目前,公司已连续3届接收“卓越计划”本科生共计35人(2012级15人,2013级10人,2014级10人)进行每届累计近10个月的企业化培养和7名研究生近1年的企业实践,并免费提供学生食宿。公司也积极参与了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历届“卓越计划”本科生中期答辩和毕业答辩工作,企业化培养工作扎实推进。

分享:

上一条:宁大吴仪联合培养学生协议

下一条: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